一枝杉树

随缘写

【撒野】想吃烧烤

  

  请叫我勤更大王。


  “顾飞,你饿不饿?”蒋丞抱着个抱枕趴在床上刷手机,脸蛋深深地埋了进去。两条腿一甩一甩的,像个小孩儿似的。


  顾飞靠着床头,双手还在笔记本电脑的键盘上点击个不停。歪头透过电脑屏幕看了眼蒋丞。


  这人要搞事。


  “挺饿的,请吃夜宵吗宝贝儿?”蒋丞想什么他猜都不用猜,脑子都不需要运作一下就能想到他的心思。


  “……请你大爷,想吃自己买。”蒋丞抬起头瞪着顾飞,嘴角还向下撇了撇。


  顾飞伸手抚上了蒋丞的额头,一下一下地顺着那个眉头处的蹙起。“我还看不穿你,让你下午不吃饭,这会儿饿了吧。”


  “看…看穿…直接穿透了…我操你也太恐怖了。”蒋丞的关注点并不在吃夜宵,还很有善地超顾飞眯起了眼。


  两人相视一笑。


  “别贫了,”顾飞啧啧两声,“大五花行吗?”


  蒋丞朗声笑了起来。


  “你今天怎么对我这么好,”蒋丞顿了顿,“是不是做了什么坏事儿快瞒不住了然后补偿一顿大五花给我准备告诉我真相呢?”


  蒋丞说罢深吸了口气。


  顾飞在旁边看着他说都累。


  顾飞只是笑脸盈盈的看着他,没说话。


  “你…”蒋丞有点发愣。


  叉指导,请问蒋丞选手这次能扳回一局吗?


  有点悬。


  顾飞忽地被逗乐了,捧着肚子笑了起来。肩膀一抖一抖的。


  “我操,你这反射弧不是一般的长啊。”蒋丞终究是被自己的弱智行为也逗乐了,跟顾飞一起大笑起来。


  等他笑完后擦掉眼角溢出来的泪花时,顾飞已经穿戴整齐站在家门口了。


  ……太他妈神速了。


  “既然你这么勤快,”蒋丞认真地看着顾飞,“那就顺便帮我带三对鸡翅,十个牛肉,再烤点玉米,还有,你回来不是路过一家煎饼店么,给我带个手抓饼吧,加肉排鸡柳火腿肠,如果没有辣椒那就加番茄酱,如果没有番茄酱那就加辣椒,记得少放点。如果都有,那就都要加。”


  顾飞站在原地愣了愣,“我都这么辛苦了,那你今晚得好好补偿我。”


  而后门关上的声音一直颤到了蒋丞的耳朵里,执着地不肯散去。

  

  叉指导,你认为蒋丞选手在自己作死吗?死透那种。


  ……


  END.

 

  【哈哈哈操,灵感来自下午我让我妈帮我出门买手抓饼,太好玩儿了。】


  


  


  

评论(5)

热度(31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